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欧西村:发展乡村特色产业 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 2023-01-13 09:4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欧西村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形式、学干融合,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欧西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30113092716.jpg

  欧西村 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 罗娘清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欧西村迅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LED显示屏、乡村大喇叭、学习宣传专栏、党员中心户“带头做好政策宣传员”、成立党员中心户“送学小组”、开展“善美先锋微课堂——党的二十大专题”主题巡展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庭院、进田间、进农村,走进千家万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全覆盖、有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113092724.jpg

  与此同时,欧西村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进“三块地”改革,盘活闲置土地,结合驻镇帮镇扶村政策,继续做大做优原有青梅深加工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富民兴村产业蓬勃发展;紧盯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生产、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等重点工作,努力办好民生实事,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消防安全集中夜查、禁毒清理清查等行动,建设“平安欧西”;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干部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收集民情民意,探索发展路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113092728.jpg

  欧西村表示,下来将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力量、找方法,发挥好党组织在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带领全村做大做优青梅深加工等富民兴村产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欧西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

  记者:邱丽晶 彭俊洒(实习)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