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万全村:牢记初心使命 建设美丽幸福万全
  • 2023-01-11 09:3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南万镇万全村持续在学习贯彻中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全村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111092643.jpg

  万全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主任 陈振华

  万全村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村干部每周一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全村党员在移风易俗“驿站”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通过入户发放党的二十大学习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微信图片_20230111092649.jpg

  作为万全村的党支部书记,我始终将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使命任务,扎根基层、直面群众,致力于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让群众信赖,带领万全村民奔向美好生活。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走深走实,万全村开展了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为人民服务付诸实践,把关爱和温暖送至村民身边。万全村“两委”干部还经常与广场舞蹈队交流谈心,听取意见建议,完善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1092653.jpg

  万全村表示,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努力走出万全村乡村振兴新路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本台综合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