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上门办理优待证 贴心服务暖人心
  • 2022-12-27 14: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优待证申领工作是我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倾心尽力为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受到广大服务对象的好评,营造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良好氛围。

  自今年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行动,靠前谋划,有序推进,用心、用情、用力开展优待证申领集中办理工作,针对年龄较大、身患重病、长期卧床等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各镇为单位的工作专班,提供优质服务,主动上门采集个人信息等,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让服务对象真正感受到关怀与尊崇。

图片1.png

  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为出行不便的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在上门办理过程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年龄较大、身患重病、长期卧床等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做好政策解释,现场按流程为他们进行基本信息登记、照片拍摄采集、签字确认等工作,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充分表达了对退役老兵及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