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口村:实干为先 奋力绘就百姓富 生态美新图景
  • 2022-12-22 09: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河口镇河口村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知行合一、实干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河口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主任 欧阳威

  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工作制度,推动我村党员同志自主学、交流学、常态学,真正学深悟透。

  我们还多次组织党员中心户宣讲团赴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舞台、自然村田间地头开展宣讲,将送学上门同慰问走访相结合,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与组织的关怀,更加深切体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意义。

  河口村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出实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河口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主任 欧阳威

  我们还紧紧围绕通过“特色种养型+稳健投资型”发展路径,依托资源禀赋和区位交通优势,盘活河口村闲置土地资源,着力推进特色瓜果、蔬菜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障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

  在治理上,以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为契机,推行支部“网格化+清单式”管理模式,整合党建网格和综治网格,织牢“村党总支部—党支部—党员中心户”,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深化拓展“红黑榜”、“道德评议会”、“公共卫生委员会”等载体形式,实现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河口村表示,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河口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美好未来。

  记者:朱正概 邱丽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