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16 09:38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程永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6092736.png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领会上持续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奋力推动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狠抓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目标定位谋划工作,全力以赴推动落实;扎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会上,县领导余加瑞、叶祥振、刘亮、钟伟业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