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统计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 2022-12-15 09:08
  • 来源: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能力和水平,全面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切实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优化统计法治环境,2022年12月12日下午,陆河县统计局联合河田镇人民政府在县城孔子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显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台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广东省统计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对统计工作的咨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营造了良好统计法治环境,同时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统计法治意识。

  全县统计工作紧紧围绕《统计法》各项内容,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和努力下,统计法律知识不断普及,统计法治意识不断增强,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