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 2022-04-29 16:5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人民群众知识产权意识,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4月26日上午,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陆河县司法局、陆河县版权局和陆河农商行等相关单位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在县城岳溪广场开展了陆河县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235.jpg微信图片_202204291642351.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纪念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内容。现场还设置知识产权咨询台向现场群众讲解知识产权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现场共有200余名群众参与,悬挂知识产权宣传横幅15条,摆放知识产权宣传展板海报20个,发放《专利申请指南》、《商标、地理标志知识问答》和《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共1000余份,接受知识产权咨询80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2352.jpg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2353.jpg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我县切实推进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促进了社会创新发展,使全县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更好地在全县形成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