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听证会公告陆河自然资公字[2020]45号
  • 2020-07-17 16: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

成果听证会公告

陆河自然资公字[2020]45号

       为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关于征地补偿有关要求,依法推进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征收工作,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方案>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51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陆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规定,我局将举行陆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对陆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进行听证。对陆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上午9:30;

       地点:县城朝阳路中段县自然资源局。

       三、申请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年满18周岁且户籍为陆河县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自然人;或注册登记地在陆河县范围内的法人、其他组织;

      (二)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意见;

      (三)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熟悉和关注陆河县征收补偿情况;

      (五)了解土地征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

       四、申请程序

      (一)填写申请表:申请参加听证会须提交申请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其中法人或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人员还需提供单位有效证明或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是自然人的,请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附件1);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请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附件2)。

      (二)申请时间: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7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三)申请地点:陆河县自然资源局(地址:县城朝阳路中段县自然资源局)。

       申请形式:申请地点现场提交申请资料,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五、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听证会代表的产生由陆河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和从申请参加听证会人员中选取,代表人数根据工作需要及申请人情况确定。

       六、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一)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二)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三)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四)如听证会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发生变化,我局将及时通知申请人。

       特此公告。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陆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17日

(联系人:彭伟欣,联系电话:5663681)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