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大道北延工程征拆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 2022-10-26 09:1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大道北延工程是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陆河形象的“急事”,更是顺应群众期待、造福陆河百姓的“实事”。

  项目启动以来,征地拆迁工作组日夜不休入户动员,全力做好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拥护,目前征拆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026090115.jpg

微信图片_20221026090121.jpg

 【同期声】 河田镇党委副书记 彭海滥

  陆河大道北延工程的房屋拆迁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收尾阶段,我们征地工作组经过20多天的时间,把这两栋家属楼已经全部签订了协议,目前已经开始拆迁工作,预计一个星期内能够把它拆完。就目前来说,我们陆河大道北延工程的房屋征拆工作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们征地工作组,通过到群众家去做思想工作,告诉他们整个陆河大道北延征地拆迁项目是政府的民心工程,详细跟他们解释说明,我们要怎么安置,怎么补偿。

微信图片_20221026090126.jpg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吉安综合市场、禁毒基地等大型建筑物5座、自建房92栋的协议签订和房屋拆除工作。接下来,征拆工作组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攻坚,及早交付建设,实现陆河大道通车。

  记者:彭志勇 彭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