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五一”期间汕尾核酸采样便民措施来了!
  • 2022-05-05 09: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倡议外市来(返)汕人员至少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好 14天内自我健康监测。为方便来(返)汕人员和返工返岗返学人员核酸检测,5月4日至5日我市除原固定核酸采样点外,开设18个临时免费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酸采样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市民在核酸检测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秩序,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安全社交距离。

  (二)前往采样点前,扫“粤核酸3”录入个人信息并截图保存二维码,减少采样现场等候时间(具体流程见下图,之前已申请的依然有效),无智能手机的市民朋友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提前准备粤核酸3采样码。

  图片

  (三)曾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四)请发热患者、有流行病学史、红码、黄码及有十大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就近发热门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按相关指引及要求至发热门诊(诊室)采样就诊。


来源:健康汕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