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公布2018年4月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
  • 2018-05-14 16:45
  • 来源: 未知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4月(2018年4月1日零时至4月30日24时),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38711例,死亡76人。其中,无甲类传染病报告。乙类除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乙脑、流脑、炭疽、白喉、H7N9、血吸虫病无发病、死亡报告外,其余17种传染病均有报告。
4月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乙肝、肺结核、梅毒、淋病和丙肝,占报告发病总数的93.38%;报告死亡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艾滋病、肺结核、乙肝,占报告死亡总数的93.42%。
4月全省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28563例,死亡2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1.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