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巾帼心向党 旗韵颂中华 ”旗袍服饰魅力秀
  • 2023-05-17 10: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旗袍,承载着文明,追随着时代,是展示中国女性端庄、典雅的文化载体。为丰富广大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当代女性的自信与风采。3月19日,由陆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陆河县文化馆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旗韵颂中华 ”旗袍秀活动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举行。

2023年3月19日陆河县文化馆“巾帼心向党 旗韵颂中华”旗袍秀签到表 (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102523.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102505.jpg

       此次活动在培训老师讲解的旗袍文化知识中拉开序幕。随后,培训老师从旗袍走秀的眼神到形体,再到如何摆手、走姿、转身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并亲自示范,全面细致地向大家传授旗袍走秀的要领。每位学员热情高涨,融入课堂,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练习,从中感受旗袍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517102130.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陆河县蓓蕾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展示了中华传统服饰的魅力,彰显出女性的优雅仪态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同时展现了她们对幸福、健康、美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