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年陆河县春节文艺演出
  • 2018-03-27 11:0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
  • 【字体:    
       大年初二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山歌剧团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年陆河县春节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演出由一首精彩的舞蹈佤族女拉开序幕,男声独唱火火中国情、女生独唱玛依拉变奏曲、童谣山歌表演好事叠叠来、精彩舞蹈梅韵、小品懒汉脱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博得现场观众的齐声喝彩和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一首“不忘初心”中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我县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广大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讴歌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成就新气象,提振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主旋律。

注:图文转自陆河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