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陆河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申请举办专场招聘会经费补助的公示
  • 2017-05-26 10:25
  • 来源: 未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陆河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申请举办
专场招聘会经费补助的公示
 
        陆河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于2017年4月18-19日在县广场举办“春风行动”企业现场招聘会,共80家企业到场参加招聘会。2017年5月3-4日,在河口镇举行企业现场招聘会,共50多家企业参加。2017年5-6日, 在新田镇举行现场招聘会,共50多家企业参加。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明确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申请和核发有关事项的通知》(汕人社发[2015]165号)规定,拟同意补助陆河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经费191000元,在就业专项资金列支,现予公示。公示时间:5日(2017年5月26日5月至30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受理联系人:彭益凡;联系电话:5660057。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