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公布陆河县2016年集中时间组织开展事业单位
  • 2016-11-22 14:03
  • 来源: 未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公布陆河县2016年集中时间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入围对象名单及体检的通知
 
陆河县2016年集中时间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经笔试和面试,确定体检对象为46名,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请参加体检对象于2016年11月23日至24日上午8:00在陆河县人民医院南海楼五楼报到,具体时间安排及名单见附表。
一、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本人小一寸彩色近照一张。
2、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未经人社部门同意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报到后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工作人员的安排逐项进行体检。
4、经体检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领回代保管物品,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5、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得进食(含水),如因体检对象不遵守体检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教育类:11月22日上午9点到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集中,卫生类、综合类:11月22日上午9点到县卫计局6楼会议室集中;(补充说明:考生体检费每人380元于集中当日预先缴交。)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执行。
联系电话: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660-5663111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