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活动回顾 | “粤新年·行龙运”陆河县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第一场)
  • 2024-02-02 10: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上午由陆河县文化馆组织开展的“粤新年·行龙运”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第一场)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举行。

  01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春节

  “甲辰贺岁 福送万家”2024年陆河县挥春送福活动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祝福与期盼。

1.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色纸张悉数铺开,书法家们个个凝神聚气、挥毫泼墨,将祝福与心意注入在一笔一画中,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纸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深厚底蕴,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迎新春氛围,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3.jpg

  02  2024陆河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厚植家国情怀 强国复兴有我”陆河县文化馆“与爱同行”公益培训成果展演

  在陆河县文化馆“与爱同行”公益培训中,学员快乐求学,老师热情授课,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员不仅接受了文化熏陶,还收获了学习的快乐与美好。

4.jpg

  学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伴随着音乐节奏,在舞台上尽情地表演,挥洒着属于他们的快乐。此次公益培训成果展演为学员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风采和文化自信。

5.jpg

  今后,陆河县文化馆将针对不同群体的需要,努力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免费课程,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共享公共文化服务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