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活动回顾 丨“庆六一”——“小小朗读者”主题系列朗读活动第二期
  • 2020-06-21 15: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当朗读成为一种时尚,我们金色的童年得到了最美的诠释;当朗读成为一种爱好,我们多彩的生活又平添了文化的底蕴;当朗读成为一种习惯,我们的城市又增添了一份书香的气息。

       为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能和书成为好朋友,在“六一”期间,陆河县图书馆于5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活动室举办一场以庆祝六一“小小朗读者”主题系列朗读活动。

       在舞台上,孩子们年纪虽小,却毫不怯场,全心投入,自信的展现自我风采。我们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各有特色,有的甜美动人,有的铿锵有力,有的婉转悠扬,还有的抑扬顿,富有感情的朗读,把文章读得生动形象,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抽奖环节

大合照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们的好朋友,书能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阅读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对于成年人是这样,对于孩子也是如此。阅读能够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增强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扩大孩子的知识面、提高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人格的熏陶……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期“小小朗读者”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