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活动报名丨陆河县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
  • 2024-03-01 11: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当三月的春风吹遍大地的时候,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一位平凡却又伟大的战士。3月是“雷锋月”,为了引导和培养青少年的公益服务意识,弘扬雷锋精神,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社会实践平台。陆河县图书馆将在本周日(3月3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赶紧来参加吧! 

1.jpg

  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将学习到陆河县图书馆是如何办证、借阅图书的整个流程,还会教你如何查找你想要的图书,最后,大家还能体验图书管理员的工作,参与整架、排架、维护秩序的工作中,感受作为志愿者的意义和快乐。


活动报名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3日(星期日)9:30—11:00

  地点:陆河县图书馆

  二、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鼓励参与、重在体验。

  1、报名人数:限8人(8-15岁小读者)

  2、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公益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停止报名)

  3、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2.jpg

  (2)提交信息后在提示“报名成功”页面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微信群。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陆河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