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与你倾诉”系列主题朗读会——“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经典美文诵读专场
  • 2019-01-08 11:13
  • 来源: 县图书馆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精神,建设书香广东、书香陆河,引导和鼓励人们参与全民阅读推广、体验阅读之美,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同时也为推动陆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造陆河“百姓舞台”系列主题活动,倡导阅读经典,在诵读中,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由陆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陆河县文化馆、陆河县图书馆承办的“与你倾诉”系列主题朗读会——“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经典美文诵读专场于2019年1月7日晚上7:30在县文体综合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活动受到陆河籍作家罗素丽老师、御水湾温泉度假村、螺洞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陆河县永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许多热爱朗读的朋友们来参与。

       一、    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201917下午,陆河县文化馆和陆河县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员召开此次朗读会的准备工作会议,安排并明确此次活动中每个人的工作任务。

       二、活动开展情况

       1.开展前10分钟,提醒现场观众注意事项。

       2.19:30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主题,介绍出席领导嘉宾。

       3.活动有13个朗读节目环节,此次活动的朗读者当中有中小学学生、老师、人民公仆等,朗读者们用他们富有情感的朗读方式把经典美文内容表达得淋淋尽致,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一个压轴节目是全体观众全场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使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成为今晚活动的朗读者,反响非常好。

       4.抽奖及赠书环节:分两轮抽奖环节,现场随机抽取60名幸运观众,被抽到的幸运观众凭抽到的门票号码到指定的地点领取奖品。奖品设置有温泉游泳券、灯光艺术水幕3D电影票、七八哥咸菜、原创诗集《缺角的圆》等。

       5.朗读会结束后,领导为所有朗读者颁发纪念证书,最后,领导嘉宾上台与朗读者合影留念。

       三、活动小结

       基于前两期朗读会的经验总结,此次朗读会总体圆满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仍需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和完善,争取在下期活动中能创造更好的活动效果。

         

 

 

“与你倾诉”系列主题朗读会——经典美文诵读专场活动现场

 

 

“与你倾诉”系列主题朗读会——经典美文诵读专场活动现场

“与你倾诉”系列主题朗读会——经典美文诵读专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