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博物馆组织开展“走进博物馆 传承爱国心”主题教育活动
  • 2023-05-17 17: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8日,陆河县博物馆在文体综合馆四楼展厅开展“走进博物馆 传承爱国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陆河县博物馆布置了“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展”,让观众从详实的革命史料中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广东人民艰辛探索、铸就辉煌成就的不懈奋斗史,深切体验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展览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呈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南粤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接续奋斗,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活动期间,幼儿园还组织小朋友观看展览,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通俗易懂的解说方式详细介绍了展览内容,增进小朋友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进而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自觉成为红色资源的守护者、红色故事的宣讲者、红色精神的践行者,让“红色烙印”永不磨灭。

1.png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