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博物馆开展“广东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图片展”
  • 2019-01-28 15:33
  • 来源: 县博物馆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让广大群众欣赏我省的文物瑰宝,加深对我省民俗、历史文化等的了解和尊重,进一步提高大众对文物的保护意识,推动和扩大可移动文物的保护与利用,奠定坚实的基础,唤醒全社会加强文物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意识。由广东省流动博物馆、陆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陆河县博物馆承办的“广东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图片展”,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一楼开展,展出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25日,旨在通过巡展,进一步弘扬我县历史文化,让广大群众走近文化遗产,了解本地文物,激发大家的“爱乡”情怀,共同呵护文化根脉。

 

 

 


此次展出主要是选择我省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文物图片,展出的内容分为普查部署、工作回顾、普查成果、广东省直单位、广州市各单位、佛山市、韶关市等各单位藏品展出等多个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