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湿米粉生产加工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 2022-05-30 21: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规范我县湿粉类食品生产加工行为,保障我县湿粉类食品质量安全,近期,陆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湿米粉生产加工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湿米粉生产和经营卫生规范》(DBS44/ 017-2021)要求对生产单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一家无证湿米粉生产单位和一家不符合湿米粉生产规范的生产单位予以查封。

       接下来,陆河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湿粉类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把湿粉类食品纳入监管重点,组织对湿粉类食品生产加工单位进行排查。对未通过省指派现场核查人员核查的,或者声明不生产湿粉类食品但持有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食品类别生产许可证或登记证的生产加工单位,开展重点飞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