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三期)
  • 2018-08-28 16: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5月-7月,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的食品流通、餐饮、生产和小作坊环节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包括饼干、餐饮食品、蛋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罐头、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速冻食品、饮料等共188批次,其中抽检合格食品187批次,不合格食品1批次,不合格食品发现率0.53%。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2。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具体信息是: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陆河县城优宜家生鲜超市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6月28日的“长豆角”,“氧乐果”残留量超出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进行立案调查,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责令立即改正。

附件1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三期)(合格)

附件2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三期)(不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