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四期)
  • 2017-12-26 16:09
  • 来源: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7年7月至11月,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的食品生产环节和餐饮环节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饮料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共56批次,其中抽检不合格食品1批次,不合格食品发现率1.79%。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2。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具体信息是:
  水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陆河县益兴果子厂2017年9月20日生产的酸甜话梅,检出“甜蜜素”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进行立案调查,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责令改正,查处情况也会按照规定予以公开。

  附件:
1、合格食品信息
2、不合格食品信息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