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食品安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 2021-08-03 10: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您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历年来,陆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四个最严”,以强有力措施保障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全县食品安全状况持续向好。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百姓对更安全、更放心食品的期望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正是为了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是打造“食安陆河”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

       我们热切地盼望,广大市民朋友关注身边食品安全,自觉响应“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用餐”行动,拨打12345、12315市场监管投诉举报服务热线,反映您的诉求,积极关注了解我县食品安全监管动态,参与食品安全满意度互动。为我们建言献策,做创建工作的支持者、宣传者、监督者。

       市民朋友们,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合力共创,为我县再添“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新名片!



陆河县食品安全示范县

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二一年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