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群众跑”变“数据跑” 陆河县“县、镇” 两级通办事项已办结626件!
  • 2022-10-08 11: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9月9日,家住河田镇政务服务中心附近的城乡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对象朱某发现被停发补贴,前往河田镇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后,得知是因为未在上一个认证时间后的12个月内进行养老资格认证,需要重新认证。窗口人员了解到朱某属南万镇户籍且未使用智能手机,无法通过手机端认证后,告知此事项可跨镇办理,并立即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受到了朱某的好评。

  这是陆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快推动“全市通办”政务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具体缩影,是为群众提供就近选择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事项的全新服务模式。

  图片1.png

  陆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于2022年6月和9月分别公布我县第一批、第二批县级、镇级代收代办政务服务事项以来,县、镇政务服务中心对标两批代收代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多地跑”“折返跑”,已通过县、镇两级线下窗口累计代收代办626件,推动实现陆河县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县与镇”、“镇与镇”通办,真正实现由“群众跑”变“数据跑”,切实提升了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