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下达2021年低保对象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 2021-09-23 10: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民政局:

      为切实做好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有效地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根据年度预算安排,现下达2021年低保对象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第二批)500万元,专项用于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列入2021年度“2081902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科目。在年度预算执行中,将按照资金实际支出据实清算和调整,多退少补。

      请严格按照《财政部 民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17〕58号)和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6〕155号)等规定,加强困难群众救助资金的使用和监督管理,严格按照资金用途使用,规范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陆河县财政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