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 2021-09-23 09: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人民医院: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20〕304号)文和陆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批准2021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陆河卫健字〔2021〕13号)文及县领导批示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223万元。此款列2021年“2100299其他公立医院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2021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项目。

      二、该项资金为中央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该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

      三、请你单位收到此款后按规定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府〔2018〕120号)有关规定,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发挥财政资金效用。同时,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陆河县财政局

2021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