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下达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 2021-09-23 09: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省财政第二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性支出项目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20〕320号)和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要求批准2021年省财政第二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性资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分配方案的请示》(陆河卫健字〔2021〕15号)及县领导的批示意见,现下达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527.58万元(详见附件),专项用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此款列2021年“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收到此款后按规定加强资金管理,认真组织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到位,让群众受益。严禁挤占挪用,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省、市和县卫生健康、财政部门将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资金安排挂钩。

    三、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表

      2.省级财政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陆河财社[2021]25号 附件 关于下达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xls


陆河县财政局               陆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