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
  • 2021-09-23 09: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教育局,陆河县职业技术学校:

        根据省财政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77号),现清算下达2021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875487(其中:免学费资金842887元,助学金32600元)。此款列入2021年度“2050302中等职业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纳入直达资金范围管理,请按照财政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切实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管理,加快资金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加强受助学生信息的审核和报送工作。根据财政部文件和《广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要求,学生资助系统数据信息是省级以上财政资金下达的依据,市县各校错报、漏报、或未按规定时限确认相关资助数据,造成资助资金欠缺,由市县各校自行负责。

陆河县财政局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