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告
  • 2022-06-06 16: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尊敬的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办事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就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事项告知如下:

    一、陆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继续实行全预约制,分时段办理登记,暂不办理现场取号。您可以提前1-15天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广东民政”微信公众号、或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https://www.gdhy.gov.cn/)进行预约办理业务,预约当事人要提前了解办证要求和流程(咨询电话:0660-5662099),确保携带齐全相关证件材料。

    二、婚姻登记当事人、特殊群体的陪同人员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全程须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查验行程码后,方可进入登记大厅办理登记。未佩戴口罩、健康码显示异常、不能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体温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其他陪同人员在婚姻登记服务场所外等候,不进入婚姻登记服务大厅。

    三、在大厅办理业务期间,请自觉遵守大厅管理秩序,按预约顺序至相应窗口办理。大厅内请隔座等候,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办理完成后即时离开大厅,不逗留、不聚集。

    四、根据市疾控中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自外市来(返)汕人员抵汕前,使用“善美村居”入汕报备。抵汕后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主动落实“3天2检”(抵汕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48小时后再做1次核酸检测,已持有省内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抵汕后视为已完成第1次核酸检测)。(相关防疫要求请关注市防控办最新政策动态更新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支持与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