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 2022-09-08 15: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5日-9月1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人员深入全县网吧、ktv、A级景区、电影院、体育场馆等场所开展全县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督导推进我县文旅市场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规范我县文旅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一是狠抓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对全县网吧、书店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二是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重点排查景点、网吧、KTV娱乐场所等消防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按照《一线三排工作指引》要求,对标对表严格检查文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措施情况,经查,暂未发现受检单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本周,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共检查全县文旅企业18家次,暂未发现受检单位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了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