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八一烽火,海陆风云”旅游精品线路
  • 2019-11-11 18:36
  • 来源: 县旅游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线路名称:“八一烽火 海陆风云

线路位置:陆河县南部,西起新田镇激石溪村,东至河口镇对门村。

线路长度:40.38km

线路简介:“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我们可以从旅行中获得的,不仅仅是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当我们可以通过一场旅行来与自己国家的历史、文化、民生、情怀进行对话,从而获得更深刻自我认知和民族自信的时候,这就是陆河红色旅游线路的意义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陆河红色旅游线路串联了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湖坑“红色村”、北中“红色村”等众多红色旅游资源点,游客在此可以近距离接触到那些革命先烈们曾经奋斗过、生活过的地方,去感受那段热血岁月中发生的往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支正规部队“红二师”、中国第一个工农政权“海陆丰苏维埃政权”的成立历史。

 

“八一烽火 海陆风云”游览线路

串联点数量及名称:10个;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湖坑“红色村”联安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昂塘时雍楼北中“红色村”谢非故居新田美食城陆河星河商务酒店聚客坊海味酒楼北中油茶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