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醉美山水,人间仙境”旅游精品线路
  • 2019-11-11 18:33
  • 来源: 县旅游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线路名称:“醉美山水 人间仙境  

线路位置:陆河县西北部,西起南万镇万全村,南至上护镇洋岭村。  

线路长度:40.48km  

线路简介:“山清水秀、花美林奇、山旷谷幽、物欢人乐”,这便是“广东省林业生态县”、“中国农村水电之乡”——陆河。陆河的自然景观,奇特而壮丽,富有生机。置身其中,能感受陆河山水的诗情画意,体味回归自然、天人合一的乐趣。该条线路跨越了陆河西北部的南万、河田、上护三镇,涵盖了包括山、水、森林、梯田、温泉在内的多种自然景观资源。游客可徜徉于河田的“百亩荷塘”、南万的“千亩花海”,于林中探秘,于温泉中沉醉,感叹自然的美好,感悟人生的真谛。  

  

“醉美山水 人间仙境”游览线路图  

串联点数量及名称:14个;南万花海南万红椎林生态公园神象山公园南告水库莲塘风景带燕子岩洋岭梯田上护温泉、山水农庄、神象山餐厅、南告民宿、歌荟酒店、维也纳酒店、龙之泉温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