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客俗梅韵,开放先锋”旅游精品线路
  • 2019-11-11 17:23
  • 来源: 县旅游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线路名称:“客俗梅韵  开放先锋

线路位置:陆河县北部,西起螺溪镇各安村,东至水唇镇螺洞村。

线路长度:32.97km

线路简介:陆河,“最年轻的客家县”,“中国青梅之乡”,“客家文化”与“梅文化”,看似毫无关联的两种文化,随着历史的发展,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梅花“不畏苦寒、坚忍不拔”的精神寓意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世世代代客家人扶老携幼、翻山越岭、辗转南迁、披荆斩棘、艰苦创业,最后开辟客家人新天地的历史画面。“客俗梅韵,开放先锋”线路串联了客家古民居、宗祠、寺庙以及万亩梅园景区,游客在观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亦可感受陆河深厚的文化内涵,感受“客家精神”与“梅花精神”。于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去感受光阴的变迁,感受自然的美好,使得身心得到双重放松。

 

“客俗梅韵 开放先锋”游览线路

串联点数量及名称:14个;白水寨瀑布五星宗祠华侨城螺溪谷九厅十八井聚云寺世外梅园、白水寨山庄、御水湾温泉度假村、城市便捷酒店、香雪海土家菜、梅香人家、梅园农家乐、山里人家、停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