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130名!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出炉
  • 2022-04-08 15: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重磅!想当老师的小伙伴看过来,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招生计划出炉啦!参与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计划的同学在基本修业期内学费、住宿费全免,还有生活补助发放,有兴趣的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


  根据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情况,

  结合各地申报的教师培养需求计划

  及公费定向培养院校的年度培养能力,

  2022年全省计划招收公费定向培养

  本专科师范生和教育硕士共计2130名

  包括——

  ◎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专科层次学前教育专业200名,面向定向培养需求计划来源县(市、区)招生,学生毕业后回定向计划来源地乡镇(不含县城所在镇街,下同)及乡镇以下农村公办幼儿园(含农村小学附设幼儿班)任教。

  ◎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层次师范专业1520名,其中学前教育专业220名、小学教育专业800名、体育教育专业180名、音乐学专业140名、美术学专业130名和特殊教育专业50名。面向全省范围招生,学生毕业后到定向计划来源地乡镇及乡镇以下农村公办学校任教,特殊教育专业到定向计划来源地县域内相关学校任教。

  ◎本科起点教育硕士全日制研究生410名,面向全国范围招生,学生毕业后到定向计划来源地县域内相关学校任教。

  具体招生计划是怎样的?

  有哪些院校参与招生?

  一起往下看


  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招生培养计划(本专科层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招生培养计划(研究生层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可下载查看

  2022年公费定向培养

  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

  招生培养计划

  ↓↓↓


  图片



  图片

  有同学对公费定向培养还不太了解,我们接着往下看!

  2020年,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财政厅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的实施办法》←点击可查看详情,为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和惠州、江门、肇庆等地市71个县(市、区)定向培养中小学(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由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岭南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惠州学院、肇庆学院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等高校承担公费定向培养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汕尾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