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2021年“就业扶贫助复工”招聘会公告
  • 2021-02-25 15: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三大行动”工作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进一步解决企业节后用工问题和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县人社局将联合县扶贫办到各镇、村开展流动招聘活动。定于2月27日开始在我县48个村举办“就业扶贫助复工”流动招聘会,诚邀各单位及广大求职者参加。

  一、活动时间:2月27日至4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二、活动地点:详见附件

  三、主办单位: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陆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陆河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四、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的人员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的粤康码,接受体温测量,服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保持人员间距,注意个人防护,请自备足量一次性医用口罩。

  联系人:罗生       联系电话:0660-5660336

  

  附件:2021年陆河县“就业扶贫助复工”流动招聘活动安排表.xls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