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远赴金城觅英才逐梦汕尾创未来<br/>——黄镜波带队赴兰州开展“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招才引智专场招聘活动
  • 2024-01-05 16:37
  • 来源: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大力实施《汕尾市“善美英才”计划》,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7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率队到兰州市开展“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招才引智专场招聘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强等领导同志陪同参加。

   997280.jpg

  12月28日上午,黄镜波一行拜访了兰州大学校领导,并在兰州大学东校区举办“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面向兰州大学学子开展汕尾城市推介,解读就业和人才服务政策,推荐汕尾就业招聘岗位,抛出橄榄枝、发出邀请函,诚邀兰州大学学子了解汕尾、走进汕尾、安家汕尾,共同为把汕尾创建成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997280 (1).jpg

  “汕尾求贤若渴,将竭尽全力为广大人才提供生活服务保障!”推介会上,黄镜波的致辞充满诚意和热情。他表示,汕尾市新一轮人才计划提升了引才精准度,提出优化人才“引育用服管”全链条,以诚引才,以真留才,以实用才,紧扣产业发展、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汕尾所需”产业人才,突出重点领域,优化人才队伍,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推动全市人才总量达到60万人以上,着力打造“逐梦汕尾、共创未来”的市域人才高地。

  当日下午,黄镜波一行到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并与兰州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各自人社事业发展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997280.png

  在汕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镜波和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衍佑等两地领导的见证下,汕尾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兰州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共同签署了《人力资源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汕尾、兰州两地人力资源开发利用,提高人力资源利用效率,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城乡居民增收和人力资源合理流动配置。

  997280 (2).jpg

    下来,汕尾市人社局将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兰州市人社部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与兰州市人社部门的对接交流,立足两地发展需要,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人力资源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实现区域间人力资源优势互补、工作互助的格局,为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