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冬日送岗进校园 互济共赢助圆梦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2023-12-01 10:47
  • 来源: 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落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市委人才强市战略部署,强化企业用人主体作用,搭建广招英才供需对接平台,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8日,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市总工会、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png

  本市行业龙头企业、规上企业和深圳、惠州市等企业共160多家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实现人才的精准化引进搭建了平台。

2.jpg

  会场设有人社政策咨询区、直播带岗专区、企业招聘区,参会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行政管理和教师等优质就业岗位5000多个,进场应聘高校毕业生达3000多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超2000人。

5.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汕尾人社部门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以实施“百千万工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为抓手,落实好“政府+市场”拓岗位、“线上+线下”优匹配、“标准+特色”促创业、“普惠+重点”兜底线、“固本+提能”强能力等工作措施。千方百计稳岗拓岗、搭建平台、优化服务,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

8.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和施展本领的空间,为广大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实现快速双向选择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互济共赢,助力圆梦,推动汕尾新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