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林少滨带队到甲西镇大陂村检查指导驻村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 2022-11-29 09:36
  • 来源: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师访委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少滨带有关科室同志到陆丰市甲西镇大陂村检查指导驻村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检查了工作台账,开展了走访清查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大陂村的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林少滨强调,一是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禁毒示范创建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禁毒工作使命,紧盯“五无五有五加大”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意识,拧紧责任链条,构建禁毒示范创建责任落实工作体系。是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锚定省禁毒攻坚年总目标,聚焦“九个再加”工作机制,依托我市社会治理大网格、中网格、小网格,强化常态化巡查排查,将禁毒网格化管理做细、做实、做强;加强对重点自然村、重点户、重点人员的管控,严密防范、严格查控、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是要继续强化宣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开展形式新颖、生动形象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是要继续强化帮扶救助。依托“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等就业创业平台,采取“送教上门”等形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探索建立“南粤家政”示范点,加大创业贴息担保贷款支持力度,搭建就业创业服务桥梁,结合人社部门主责主业综合推进帮扶救助工作措施,尽显人文关怀。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