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人社厅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 2022-11-08 20:30
  •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选调生工作的要求,10月24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对今年厅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作部署安排,对选调生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和廉政谈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忠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6810.JPG

  会议指出,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选调生工作的要求,10月24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对今年厅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作部署安排,对选调生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和廉政谈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忠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以来,三批选调生先后赴基层参加锻炼,为基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人社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做好选调生到基层锻炼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选调生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增长才干,要对标“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总体要求,争做志存高远、忠诚于党的新时代人社好青年,争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时代人社好青年,争做本领过硬、知重负重的新时代人社好青年,争做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人社好青年,为广东在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用青春奋斗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骄人业绩。

  会议要求,各有关处室(单位)要认真落实厅党组关于选调生基层锻炼的工作要求,共同做好选调生基层锻炼的服务保障;要定期组织交流谈心,适时跟踪问效,掌握履职情况,帮助解决选调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选调生充分感受到组织关爱;要加强日常监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拉耳扯袖”“红脸出汗”,筑牢廉洁干事的防线;要当好“娘家人”,密切关注选调生在基层锻炼的情况,确保选调生在基层安心开展好工作。同时,对已经结束锻炼的选调生,要加强规划培养,适当压担子,教育引导选调生尽快成为骨干之才。

  座谈会上,厅人事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厅党组关于选调生基层锻炼的安排,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廉政谈话。厅部分选调生结合基层工作经历、个人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