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举办陆河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公告
  • 2022-08-26 19: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全省稳就业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县两级政府工作要求。我局积极搭建广大青年人才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进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促进求职人员实现就业。现定于2022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30分至17点,晚上19点30分至21点30分)在陆河县城人民广场举办陆河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及用工企业积极参与。


  联 系 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660—5660336

  联系地址:陆河县河田镇人民中路156号人力资源市场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温馨提示: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进场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粤康码、行程卡均显示绿码方可进场;近7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来(返)陆人员不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