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税务局强化宣传精准辅导,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常态化
  • 2021-05-12 10:01
  • 来源: 陆河县税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是对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优惠政策培训视频会议,认真领会把握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实质,紧扣需求多次组织开展税务人员专项业务培训,使全体税务干部充分理解政策实体性内容,掌握办税缴费流程,熟悉表证单书的填报等内容,帮助纳税人理解好、运用好政策;

  二是通过户外广告屏、网站、网络新媒体、微信、微博、电话、短信、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和组织开展税宣月进新河工业园区、税企知识竞赛及纳税服务体验师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解读税费优惠政策,且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应享尽享。

  三是主动走访辖区内工商界、经济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代表委员们汇报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交流税改动态,并向代表、委员们问需问计。

  四是主动邀请纳税人缴费人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合理涉税需求。

  五是主动拓展和畅通涉税需求和诉求的传递渠道,广泛倾听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社会声音,争取多方面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