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
  • 2019-10-18 16:00
  • 来源: 陆河县税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8日下午,陆河县税务局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减税降费专题调研座谈会后,紧接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陆河县税务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叶色智同志主持。

会上,叶色智组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刀刃向内精神,对过去一段时间里减税降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检视。

叶组长指出,在落实减税降费的一些关键环节、关键问题上,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责任意识不够强的问题。叶组长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坚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上,陆河县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减税办主任吴国兆指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想尽千方百计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最后,吴副局长对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责任清单、时间节点、推进步骤等作了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