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陆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
  • 2021-12-24 12: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241203094.jp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放管服”改革,深入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2021年 12月24日,陆河县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彭建设同志主持召开,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一、会议总结了 2021 年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情况, 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公平竞争审查重点工作和督导考核的有关通知精神。

        二、会议强调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公平竞争审查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的重要抓手,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配备得力人员,提高审查专业能力,坚决做到应审尽审、从严审查,切实把好政策关,严防出现新的排除、限制竞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2412030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