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修订更新县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 2022-03-31 10: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22〕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83号)要求以及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政策调整情况,我局修订更新了《陆河县县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的内容包括收费项目名称、收费标准、收费文件、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是否涉企、是否行政审批前置、是否涉进出口环节等,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适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陆河县县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xlsx




  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