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陆河县东坑镇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告
  • 2020-09-07 15:57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项目名称

陆河县东坑镇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

陆河县东坑镇卫生院

建设地点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东坑镇政府附近

项目概况

陆河县东坑镇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位于陆河县东坑镇卫生院内,总投资180万元,占地面积270平方米,建筑面积860平方米。本改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在现有业务楼前新建一栋四层技术业务用房,其中:第一层为储存室,用于办公用品和医疗杂物存放;第二层为公共卫生服务保健室和预防接种室,保健室主要用于居民健康档案的办公和档案存放保管,预防接种科室主要为儿童疾病预防接种和办公用途;第三、四层为中医馆、门诊及住院用房,新增病床20张。根据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在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的前提下。其建设从环境保护角度可行。在建设过程中应接受环保部门的监督管理。

2017年7月该项目由海南深鸿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并于2017年8月经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审批,该项目建设地点、性质、规模、原辅材料、采用的生产工艺、处理工艺或者防治污染的措施均未发生变化。河南鼎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为此项目编制了验收监测报告,2020年4月28日自行组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会并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验收监测单位

深佛 河南鼎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受理时间

2020年8月19日

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验收监测报告

见附件

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采取信函、传真或留言方式,向我局提出建设项目审批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请注明“对某项目验收审批的意见或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者邮箱等),以便我们及时答 复反馈。

受理单位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邮政编码

516700

邮寄地址

陆河县城朝阳路

传真电话

0660-56607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