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陆河县上护镇卫生院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告
  • 2020-09-07 15:46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项目名称

陆河县上护镇卫生院项目

建设单位

陆河县上护镇卫生院

建设地点

陆河县上护镇景兴街59号

项目概况

陆河县上护镇卫生院项目位于陆河县上护镇景兴街59号,总投资330万元,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30平方米。建有4栋综合医疗业务用房及医污处理等配套设施,设有22张床位,门诊量约25人次/日。

河南鼎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为此项目编制了验收监测报告,2020年4月28日自行组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会并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验收监测单位

深佛 河南鼎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受理时间

2020年8月19日

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验收监测报告

见附件

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采取信函、传真或留言方式,向我局提出建设项目审批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请注明“对某项目验收审批的意见或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者邮箱等),以便我们及时答 复反馈。

受理单位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邮政编码

516700

邮寄地址

陆河县城朝阳路

传真电话

0660-56607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