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 2023-09-22 14: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近期,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沿街店铺销售的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进行排查整治。此次排查主要对燃气器具、燃气软管、液化石油气调压器等产品销售主体进行排查,严查违规销售无CCC产品质量认证、无熄火保护装置等涉及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的问题,严厉打击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及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的燃气用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此次共发现1家销售单位正在售卖的燃气调压器未执行最新标准,已现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让其立即下架相关产品退回厂商。

112345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