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度陆河县国VI车用燃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 2020-04-08 09: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2019年度陆河县VI车用燃油产品质量

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国VI车用燃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质监〔2019525号)工作要求,我局开展对国VI车用燃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专项监督抽查采用“双随机”方式开展。抽查对象为陆河县辖区加油站(公司),承检单位为广东省惠州市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本次抽查依据《车用汽油》(GB17930-2016)中的A标准和《车用柴油》(GB19147-2016)等现行有效的标准,检测涉及环保、安全等重点项目,共抽查了我11家油品经营单位的17款燃油,全部合格。(详见下表)

1586309532(1).png

15863096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